巴萨差点又被裁判害死!绝对好球竟然被吹越位

http://www.spbo.com 2017-01-12 08:22 来源:新浪网体育
伊涅斯塔传球瞬间
伊涅斯塔传球瞬间

  巴萨与裁判之间的争议是近期足坛的热门话题,包括国王杯首回合对阵毕巴,以及上周末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西甲比赛,裁判均做出了多次不利于巴萨的判罚。

  本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国王杯次回合比赛,巴萨又差点吃了裁判的亏,比赛第26分钟,巴萨策动攻势,伊涅斯塔直传给内马尔,后者再横传,苏亚雷斯推射破网,不过,边裁举旗示意越位,吹掉了这个进球。

  但是,从慢镜头回放可以清晰地看到,伊涅斯塔传球的时候,内马尔并不处于越位位置,此外,在内马尔横传时,苏亚雷斯处于球后,同样也不越位——这个是好球!

  马卡电台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就表示:“裁判做出了一次错误的判罚。”好在凭借梅西的进球,巴萨惊险地在90分钟内就解决了战斗,否则关于裁判的争议还将继续下去。

内马尔制造点球
内马尔制造点球

  内马尔下半场为巴萨制造了一个点球,并且亲自罚进,对此,裁判专家安杜哈尔认为裁判的判罚没有问题:“防守球员(博韦达)抬起了腿,很明显踢到了内马尔。”

收藏此页】【关闭此页】 微博转至:

专题报道